•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黄先耀参加乳源民主生活会:要认真解决慵懒散软等靠

2014-07-18 13:01 来源:韶关日报

省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先耀在乳源一六镇乌石岭新村了解建设情况   韶关日报记者 童铜韶 摄

    根据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安排,7月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先耀参加乳源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要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效体现到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之中,以良好的作风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事业发展的新成果体现作风建设的新成效,确保活动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

    会前,黄先耀一行参观考察了桂头镇塘头村、阳陂村以及一六镇乌石岭新村。并听取了省、市两级督导组的情况汇报,与县委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个别座谈。

    会上,乳源县委书记吴春腾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都作了对照检查和深刻的自我批评,相互间坦诚地开展了批评。省委、市委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韶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振涛作了讲话,他指出,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定理想信念,高标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锤炼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解决发展不足的问题;要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活动带来的实实在在新变化。

    黄先耀充分肯定了乳源教育实践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要求乳源要针对突出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实现党风民风和社会风气的根本好转。

    黄先耀强调,要以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坚定生态发展理念,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推动乳源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协调统一。要把县委班子建设成为领导科学发展的坚强核心,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提高领导科学发展本领,严于律己,为民尽责。要进一步转变作风,认真解决“慵懒散软”、“等靠”依赖思想、乡镇干部“走读”等突出问题,不断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发挥优势、扬长避短,坚定生态发展理念,守住生态底线,守护绿水青山,留住蓝天白云,走出一条具有乳源特色的生态发展、绿色崛起之路。

    市领导陈向新、黎增丰参加了有关活动。

编辑:蔡晓丹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