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黄善春:确保圆满优质高效完成征兵任务

2016-07-30 07:51 来源:南方日报 洪奕宜

  南方日报讯 (记者/洪奕宜)29日下午,省政府、省军区召开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2016年征兵工作。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黄善春,副省长邓海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副司令员兼参谋长、省征兵办主任周河传达了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黄善春强调,各级要扎实推动工作开展,确保圆满完成国务院、中央军委赋予的征兵任务。要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齐心协力,高标准筹划组织好今年征兵工作。要聚焦工作重点,继续保持征集大学生强劲态势。要严格落实优先政策,强化政策激励,加强跟踪管理。要不断提高兵员征集质量。要严格规范把关,深化阳光征兵,树起鲜明导向。要确保各项工作末端落实。各级要认真履责,搞好工作统筹,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圆满、优质、高效、安全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邓海光强调,各级政府是征兵工作的责任主体,要认真抓好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征兵任务。要强化主体意识,抓好各级征兵办和高校征兵工作站建设,各级兵役机关要认真履行牵头抓总职能,严密组织实施,加强检查督导。要搞好宣传发动,有效激发参军热情。要严把体格检查关、严把政治考核关、严把文化素质关,确保兵员质量。要优化政策措施,确保优惠政策真正惠及应征青年。

编辑:陈凯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