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黄善春慎海雄出席“南粤长城杯”电视演讲比赛颁奖礼

2015-12-17 17:51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16日晚,2015年广东省“南粤长城杯”大中学生电视演讲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广东广播电视台举行。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黄善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国防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慎海雄出席活动并颁奖。

  “南粤长城杯”大中学生电视演讲比赛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军区政治部、团省委、省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举办,以“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为主题,是全省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群众性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比赛分大学、高中、初中三个组别,按照初赛、复赛、决赛的步骤组织实施,共有95所高校、2000多所中学500多万名大中学生参加比赛及相关活动。中学生、大学生组总决赛分别于15日、16日在广东广播电视台举行,5人获特等奖,11人获一等奖,16人获二等奖。此次比赛总决赛和颁奖典礼的录像将于近期在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

编辑:傅鹏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