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我省召开驻粤部队房地产资源管理专项整治军地协调会

2015-12-17 17:49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16日,省政府、省军区联合召开驻粤部队房地产资源管理专项整治军地协调会,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黄善春,副省长许瑞生在会上作了讲话。省军区副司令员宫波主持会议并就有关问题作说明。会议传达了军委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军队房地产资源管理专项整治相关文件要求。

  黄善春强调,开展部队房地产资源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驻粤部队各级要以立行立改、刮骨疗毒的决心,下定决心把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坚决完成专项整治任务。各驻军单位要进一步吃透政策、把握原则,依法积极配合地方部门做好工作。军地要采取务实管用举措,尽快建立联席会议、情况通报、工作月报、现场办公等工作机制,共同维护军事经济秩序,实现军地双赢。要建立军队房地产资源管理长远管用机制,着力完善军用土地保护长效制度,提高规范化、法制化管理水平。

  许瑞生强调,省政府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全力配合和支持驻粤部队开展房地产资源管理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依法保障部队官兵合法权益。各地各部门要建立专事专办、主责主抓工作机制和目标责任制,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指导服务工作。要依法依规、突出重点、因情施策、审慎稳妥,对符合土地利用规划、城乡规划,未办理行政许可的项目,尽快补办土地、城乡规划许可等手续,并办理不动产登记。要建章立制,建立专项整治工作协调机制,将部队建设需求纳入土地资源管理、城乡规划统筹安排,确保部队建设需求在空间上得到落实。

编辑:傅鹏   责任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