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胡春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10-16 06:57 来源:南方网 徐林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15日上午,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研究部署党的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台风“卡努”防御工作和全域推进新农村建设等有关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全面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形势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建设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召开党的十九大作了充分准备。我们一定要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全省上下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坚持党领导各项工作的体制机制,确保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确保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必须坚持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动摇,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任何工作都必须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前提。党的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必须对党忠诚,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统一。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我省各项工作,参加和服务大会的各位代表与工作人员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要求,不出任何纰漏。要确保大会期间全省经济社会大局平稳,全省各领域各条战线工作要正常高效运转,要抓好防御台风、安保维稳、疾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做好党的十九大的学习宣传贯彻,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会新闻报道,提前制定工作方案,确保及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全省各级党组织,传达到基层一线和全体党员。

  会议强调,要决战决胜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落细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坚持每日研判、每日报告、每日通报,有针对性地调整安保维稳措施,实施24小时值班应急制度,确保“四个不发生”,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全省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压实防御台风“卡努”的工作责任,落细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各地特别是粤西各市要提高响应级别,全力做好群众转移避险工作,加强重点区域、对象的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强化对地下建筑物、城市低洼危险地区、重点项目和重大工程的安全检查,准备好专业抢险救援队伍,备足排水机械等救灾设备物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胡翌婧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