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广州市一批重大项目动工 胡春华马兴瑞出席动工活动

2017-04-28 07:05 来源:南方网 徐林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27日,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马兴瑞赴广州市番禺区、南沙区,出席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思科(广州)智慧城、中铁隧道局全国总部、南沙明珠湾横沥岛整体开发暨广州市轨道交通18号线等重大项目动工活动,共同为项目动工培土。

  据了解,广州市今年计划在基础设施、产业、社会民生等领域安排重点项目300多个,年度计划投资约1300亿元,一季度新开工101个项目。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总规划面积5平方公里,首期落户的新能源整车工厂总投资47亿元,计划2018年底建成20万辆/年产能规模。思科智慧城项目以智能制造云产业为核心,联合逾百家合作伙伴搭建万物互联网云平台,总投资超200亿元,预计年产值超千亿元。中铁隧道局是国内隧道和地下工程领域最大的企业集团,2015年2月与南沙区达成协议,将总部迁至南沙。南沙明珠湾横沥岛整体开发项目占地面积7.3平方公里,总投资241.6亿元。广州市轨道交通18号线是往来南沙和广州中心城区间的快捷交通线,线路全长62.7公里,最高运行时速160公里,通车后南沙与广州中心市区的通勤耗时将缩短至半小时。

  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在致辞时表示,“十三五”时期是广州发展的黄金期、窗口期和机遇期。广州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为统领,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扩大与思科、中铁隧道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合作领域,一如既往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

  省领导任学锋、袁宝成,广州市领导陈建华等参加活动。广汽、思科、中铁隧道、广州地铁等负责人作项目介绍。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