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胡春华会见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

2017-03-20 07:02 来源:南方网 徐林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19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在深圳会见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彼得·克里斯琴。

  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克里斯琴总统访粤表示欢迎。他说,在中密友好的大框架下,广东与密克罗尼西亚开展地方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广东产业体系较为完备,正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密克罗尼西亚地处太平洋中北部,渔业、旅游等资源丰富,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两地充分发挥友好省州、友好城市平台作用,加强企业间交流,深化经贸投资、农业渔业、人文旅游、医疗卫生等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克里斯琴表示,广东是中国经济大省,企业实力雄厚,市场潜力巨大。密方愿意进一步加强与广东在人员往来、渔业、旅游等方面交流合作,为两地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中国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李杰,省领导许勤、林少春等参加会见。

编辑:胡翌婧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