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刘云山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 强调稳字当头重点发力问题导向以上率下

2017-03-08 07:17 来源:南方网 徐林

  3月7日,刘云山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广东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发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3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代表团全体会议。马兴瑞、钟南山、罗俊、曾志权、冼润霞、陈良贤、黄建平、李丽丽等代表围绕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公立医院改革、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增强积极财政政策效应、基层治理和新农村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企业文化建设、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主题先后作了发言。刘云山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刘云山对广东省工作给予肯定。他说,落实好党中央部署、开辟改革发展新境界,关键是要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稳字当头、重点发力、问题导向、以上率下。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稳的基础上实现更有质量更有效益的发展,保持经济社会大局稳定。要认真落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任务,全面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培育发展新动力、提高供给质量和水平。要着力做好补短板、防风险的工作,解决突出问题,抓好脱贫攻坚,注重改善民生,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领导干部要先之劳之、亲力亲为,强化责任担当、带头真抓实干,更好带领群众干事创业、创造美好生活。

  胡春华指出,刘云山同志的指示要求,对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做好广东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切实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参加审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的同志到会听取意见。

编辑:陈凯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