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胡春华:突出重点难点抓好改革落实

2017-03-02 06:4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3月1日,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省委常委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广东省全面深化改革2017年工作要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抓改革的关键作用,突出重点攻克难点,纵深推进各项改革,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广东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关于支持驻粤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狠抓《广东省全面深化改革2017年工作要点》落实。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作为抓改革落实的“第一责任人”,要亲力亲为抓改革,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要突出重点攻克难点,聚焦关键性和基础性改革进行攻坚突破,把改革不断向纵深推进。要投入更大精力抓好改革落实,统筹协调、压实责任、强化考核,激发改革动力和活力,形成上下贯通、齐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我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确保改革取得实效。要找准改革的关键点和突破口,从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医疗需求出发,分清轻重缓急,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切实增加人民群众获得感。要鼓励市县在中央和省的总体改革框架下进行探索与创新,根据各地实际情况开展改革试点,不断提升医疗卫生供给水平。

会议强调,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抓好农业农村工作,认真落实今年中央一号文件以及我省《实施意见》的部署要求,提高农业供给质量,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要扎实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要狠抓精准脱贫攻坚,按照“三年攻坚、两年巩固,到2020年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要求,统筹推进扶贫工作。要强化农业农村工作的组织保障,风清气正做好村级换届工作,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要求,全力做好支持驻粤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积极协助解决涉及的相关问题,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科学把握政策界限,坚持在法治轨道上解决问题,确保军地大局稳定。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军地沟通协调,省相关部门要根据职能分工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