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胡春华朱小丹会见苗圩周济

2016-07-24 07:23 来源:南方日报 徐林

  南方日报讯(记者/徐林通讯员/岳宗)7月23日下午,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省领导邹铭、袁宝成等参加会见。

  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苗圩和周济来粤出席全国智能制造试点示范经验交流会表示欢迎,感谢工信部和中国工程院给予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广东是制造业大省和全球重要的制造基地,但制造业大而不强,与国内外先进地区相比还有较大差距,当前正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落实《中国制造2025》,努力掌握自主核心技术,推进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加快建设制造业创新中心和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智能制造高地,努力实现从制造业大省向制造业强省转变。希望工信部和中国工程院加强对广东的指导和支持。

  苗圩、周济充分肯定广东推进智能制造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继续支持广东做好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作,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全面提升产业发展水平。

  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广东省人民政府在东莞市联合举办全国智能制造试点示范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旨在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加快建设智能制造工程,实施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专项行动,开展智能制造试点示范经验交流。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约150人参加会议。

编辑:陈凯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