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深改组会议:进一步把改革工作抓紧抓实

2016-07-15 07:16 来源:南方日报 徐林

  南方日报讯 (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14日下午,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五次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精神,审议有关改革文件稿和工作意见,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改革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抓紧抓实中央部署的改革工作任务,推动改革方案举措精准落地,扎实有力推动全省改革工作。省长、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小丹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快推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的实施意见》《广东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6—2020年)》《广东省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意见》《广东省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细则(试行)》等改革文件稿以及《省本级改革试点清理规范审核意见》《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第二批可复制推广改革创新经验》等改革工作意见稿。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地方是推进改革的重要力量,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进一步推动各项改革提出了“五个抓实”的具体要求。我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改革定力,聚集改革资源,攻坚克难,激发创新活力,更加富有成效地抓好改革工作。

  会议强调,要抓实中央部署的改革工作任务,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努力推动广东发展动力切换。要大力推进经济领域重点改革,助推广东经济持续稳定发展。要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认真落实与群众利益紧密相连的改革任务,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改革获得感。要扎实完成各领域改革的全面评估工作,把握好改革的正确方向,推动我省改革向纵深推进。要细化实施方案,加强对突出问题的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地协调解决,推动改革任务精准落地。要抓实探索创新,激发基层改革创新活力,加强试点清理规范和评估,及时将可复制推广的试点经验做法上升为政策和制度成果。要推动取得改革实效,围绕改革核心目标,提高改革举措针对性,加强跟踪检查,强化执行力,系统、整体、协同推进改革,做到推出一批、改成一批、见效一批。要加强改革机制保障,形成规范高效的改革工作机制,集中各方力量扎实有力推动全省改革工作。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