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胡春华:扎实做好“七五”普法工作

2016-06-25 07:28 来源:南方网 徐林

南方日报讯 (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24日上午,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关于在全省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七五”普法工作,增强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把法治宣传教育作为推进全面依法治省的长期基础性工作来抓,健全完善党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实施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体制,落实普法责任制,确保完成好“七五”普法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着力推动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引导全民信法守法、依法办事,让尊崇法治、敬畏法律蔚然成风。要创新宣传教育方式,建立以案释法制度,利用好互联网传播平台,充分发挥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等制度机制作用,深入基层、贴近群众,针对不同对象分类开展普法工作,不断提高法治宣传教育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陈凯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