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胡春华:以制度创新为核心 加快推进自贸区建设

2015-03-28 07:36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3月27日上午,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试行办法(草案)》稿、《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意见》稿。

会议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坚持先行先试,以制度创新为核心,深度推进改革开放,探索建立与国际通行规则接轨的体制机制,努力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各有关部门、各片区要认真抓好《办法》的贯彻落实,在实践探索中不断完善自贸区管理制度。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改革的精神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立足于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办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体制创新,提升大学的科研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水平,培育出更多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人才,为广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科研、人才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