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胡春华会见邹碧华先进事迹报告团

2015-03-26 08:3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25日下午,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广州会见了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

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报告团到粤宣讲表示欢迎,对因公殉职的邹碧华同志表示崇高敬意。他说,邹碧华同志从事司法工作26年,始终把“当一名有良知的好法官”作为人生目标,在他审理的每一个案件、所做的司法改革探索以及与同事相处中,都把工作做到了群众的心坎上,让大家感受到一名人民法官崇高的理想追求和质朴情怀。邹碧华同志是司法战线的典范,是党员干部的楷模,他的事迹可敬可亲可学。政法系统和宣传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让邹碧华同志的事迹与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政法干部要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见贤思齐,立足本职岗位,把工作做得更好。

报告团团长、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董文濮简要介绍了邹碧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报告团的有关情况。

省领导马兴瑞、林木声,省法院院长郑鄂等参加会见。

(徐林 岳宗)

 

编辑:刘竞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