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5-03-17 08:29 来源:南方日报 徐林

  南方日报讯 (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16日下午,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人大、政协“两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后召开的非常重要的会议。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党员负责人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对今年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充分认识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全面准确把握中央对今年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完善举措,扎实做好我省今年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结合广东实际贯彻中央要求,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完成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下大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把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为推动经济结构调整的总抓手和核心战略抓好抓实,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持续推进民生改善和社会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全省各级干部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中,把一项一项具体工作抓实抓到位,把重点工作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往前推,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改进作风和抓落实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人大、政协工作,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人大、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全国“两会”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对人大、政协工作的领导,支持人大、政协依法履行职能,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充分发挥人大、政协在推动我省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王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