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胡春华:认真做好关心群众各项工作

2015-01-30 08:20 来源:南方日报

    29日,胡春华到惠州市龙门县龙华镇花竹村慰问困难群众,了解村民脱贫奔康情况。王辉 罗文清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29日,省委书记胡春华到惠州市龙门县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基层老党员、困难群众和复退军人。他强调,春节将至,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做好关心群众的各项工作,落实好各项民生政策,特别是要解决好困难群众最关心的实际问题,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在龙门县龙华镇花竹村,胡春华首先来到76岁的困难老党员黄连兴家中,了解老人的健康、家庭和生活情况。黄连兴1960年入党,现居住在泥砖房中,当地政府正在帮助他建造新的楼房。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黄连兴以及全省老党员致以新春的问候。他强调,老党员在基层为党的事业作出了很大贡献,各级党组织要时刻关心关怀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提高生活水平。

随后,胡春华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涂广兴和复退军人江阳石。涂广兴夫妇二人年老多病、收入微薄,属龙华镇低保户;江阳石退伍多年,靠耕种少量农田和打散工为生。胡春华关切地询问看病是否方便、生活费用够不够、还有哪些困难,勉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的挑战和挫折,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众和复退军人在住房、医疗、就业、子女读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共同努力改变他们的困难状况,让生活越来越好。

省领导林木声、黄业斌等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于艳彬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