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胡春华朱小丹会见德国巴伐利亚州州长泽霍夫

2014-11-22 09:12 来源:南方日报

21日,胡春华在广东礼宾府见证朱小丹与泽霍夫签署广东、巴伐利亚两省州深化友好关系联合声明。王辉 罗文清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11月21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了应邀率州政府代表团访粤并出席两省州缔结友好省州关系10周年庆祝活动的德国巴伐利亚州州长霍斯特·泽霍夫一行。

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巴州客人来访表示欢迎。胡春华说,广东与巴伐利亚州缔结友好省州10年来,双方交往密切,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当前广东正处于加快转型升级、率先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愿意学习借鉴巴伐利亚州的发展经验。泽霍夫州长此次率团访粤,为深化双方合作带来新的机遇。我们要立足已有的合作基础,进一步推进双方的务实合作,推动两省州共赢发展。

泽霍夫表示,巴伐利亚州与广东省有很多共性,合作空间和潜力巨大。过去10年,双方友好省州关系发展迅速,并实现互设经贸代表处。面向未来,巴伐利亚州愿意进一步深化在互联互通、双向经贸投资、教育培训、文化体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应对经济全球化的国际竞争。

会见后,朱小丹省长与泽霍夫州长共同签署了两省州深化友好关系联合声明。

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副会长孙荣民等参加会见。

编辑:刘竞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