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胡春华:军民融合共创广东改革发展新局面

2014-07-28 07:20 来源:南方日报 徐林

 
7月27日,省委书记胡春华来到广州军区海防一团三连,慰问战斗在一线的指战员。 王辉 罗文清 摄
 

南方日报讯(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23日、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率省“八一”拥军慰问团先后到汕尾公安边防支队、广州军区海防一团看望慰问官兵,并在海防一团驻地出席慰问大会,强调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军队建设和改革,扎实做好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不断开创广东改革发展新局面。

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驻粤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全体官兵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说,在新的历史时期,驻粤部队全面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关于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战略部署,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我省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在重点工程建设、抢险救灾、打击犯罪、扶贫济困、军民共建等实践中奋勇争先、无私奉献,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南粤人民的广泛赞誉。这次慰问的汕尾公安边防支队长期担负并出色完成了汕尾边海防管理和陆地治安任务,特别是在参加近年来开展的“雷霆扫毒”等专项行动中表现突出;广州军区海防一团进驻南澳岛61年来,大力弘扬“守岛一条心、建岛一家人”的优良传统,为戌守南粤边海防和建设和谐美丽的南澳岛作出了重要贡献。

胡春华强调,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的建设和发展,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广大官兵履行职责使命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服务。要结合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大力宣传和学习部队官兵的优良作风,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推动广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慰问期间,胡春华一行与汕尾边防支队官兵进行了座谈,参观了广州军区海防一团团史馆、部队营房,并向部队赠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慰问海防一团后,胡春华到南澳中学、南澳大桥施工现场、白沙湾养殖区进行了调研。

省领导徐少华、林木声、黄善春,省公安边防总队政委王正平等参加慰问。

编辑:王春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