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广东举办2019年侵权盗版出版物及互联网有害信息集中销毁活动, 傅华出席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2019-04-29 06:33 来源:南方网 王佳欣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佳欣)4月28日下午,广东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19年侵权盗版出版物及互联网有害信息集中销毁活动。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华出席并讲话。

  傅华强调,2019年我省打击侵权盗版取得很好成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大打击侵权盗版和互联网有害信息工作力度,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活动公开销毁了100万件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并发放了“绿书签”等“扫黄打非”宣传资料。

编辑:李润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