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傅华出席全省电影创作生产工作座谈会强调:推动广东从电影大省向电影强省迈进

2019-03-16 07:29 来源:南方网 黄堃媛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黄堃媛)15日下午,全省电影创作生产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传达全国电影工作座谈会精神,部署我省从电影大省向电影强省迈进工作安排。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出席并讲话。

  傅华指出,广东电影创作生产实现“高原”向“高峰”迈进,广东电影人要始终坚持扎根人民、聚焦人民,始终把人民作为表现主体和服务对象,深入生活、克服“浮躁”,用“四力”传承岭南文化、讲好中国故事、谱写时代之歌。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广东经济、电影市场和技术优势,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契机,联合粤港澳电影人,整合优质资源,着眼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重点聚焦现实主义题材,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电影精品,努力实现我省从电影大省迈向电影强省的目标。

  会上,广东省电影创作生产等43家企业代表围绕推动广东电影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集思广益,献言献策。省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和全省创作、制作、发行、技术及拍摄基地等重点影视机构人员参会。

编辑:李润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