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傅华会见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胡志强一行 进一步促进粤台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

2019-01-14 06:22 来源:南方网 汪棹桴 李强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汪棹桴 李强 通讯员/粤台萱)1月13日,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在广州会见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旺旺集团副董事长胡志强一行。

  傅华指出,长期以来,在粤台资企业和台胞台商为广东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去年7月,广东出台《关于促进粤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着力加强同台湾同胞分享广东发展机遇,逐步为台湾同胞在粤投资、创业、就业、学习和生活提供与广东企业、居民同等待遇,共享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大平台和良好机遇,进一步促进粤台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

  傅华表示,广东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一如既往地深化粤台两地交流合作,实现同胞心灵契合。粤台两地新闻媒体要加强互动交流,为增进两岸民众互信和友谊而共同努力。

  胡志强回顾了与大陆交往交流的经历和感受,表达了秉持“九二共识”、促进“两岸一家亲”的共同意愿,对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敬佩,希望粤台携手,在经贸往来、教育文化、新闻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希望能更深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两岸民众多办实事,多谋民生福祉。

编辑:何柏梅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